2020-06-26 07:23:18bancrofgr35e

天秤座男友不愛我了..怎麼辦

天秤座男友不愛我了...怎麼辦? 

天秤座男友不愛你..

男友是天秤座O型的,我跟他交往年了,可是中間我有劈腿被發現 
分開了幾個月後,我們又慢慢有連絡後來和好,可是覺得他跟我和好 
感覺一切都變了,他只是因為寂寞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我如何捉回他的心,讓他更愛我,我也知道我錯了 
請各位大大們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天秤座男友不愛你.基本上天秤座男生可以說瀾好人,對朋友很好 
對自己的男友或女友都如親人一樣,也就是親人隨便就好 
你問的問題我都有發生過了,因為我男友就是天秤座的 
和他交往,都感覺自己愛的很愛,但我很想改變他 
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仍然沒有什麼效果,甚至變得更糟 
原來有時候我們會去做些對方曾經告訴我們他不喜歡的事情 
一些異性原本要我們不要做的東西,甚至我曾在兩性暢銷書上看到的觀念 
居然在某些狀況下是錯誤的 


直到和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告訴他這種情況,他才告訴我有一篇不錯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讓二人愛情更長久的以及如何讓對方更愛你 
你可以去看看,而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 
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改變對方的心 
我以為我改變不了他,原來看文章,我的做法是不對的 
我會建議,你把愛情的每個階段分清楚,你的地位分清楚 
搞清楚之後再去行動,整個吸引力才會出來,如果老是追著對方跑 
你永遠不會得到好結果,你有空去看看我朋友給我這一篇文章 
標題是你被對方視為潛在的朋友或者潛在的情人
網站可找得到,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可以看的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