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14:50:22bancrofgr35e

挽回愛情技巧和挽回愛情技巧全攻略...

挽回愛情技巧和挽回愛情技巧全攻略...

挽回愛情技巧和挽回愛情技巧全攻略?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跟我約會的事,他卻忘記了 
我生氣又難過,我們冷戰了好幾天 
他也没連絡我,一直冷戰,最後有天晚上他就來找我 
一開始他都靜靜的,最後他就告訴我,不要我受委屈 
他提出分手,他說或許二人不合適,我一直跟他說我不要分手 
可是他卻說,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痛苦的 
他說還是可以當朋友,我還是可以去找他 
這段感情老實說,我真的很愛他,我不想放開 
我還該如何做?有沒有什麼挽回技巧呢?

...................................................................................................

挽回愛情技巧,不管是什麼挽回方法,也要看你男友是否還愛你
我和男友的事,似乎和你差不多,我當時傷心的身體都搞壞了,也不吃,也不睡
我很愛我男友,他是我見過對我最好的男生,可是我個性使然
卻不小心說出分手,我很努力的想要挽回他,我男友他就說,對我没有感覺了
他想要一個人,目前不想談感情的事等等理由

我知道我不能再一直嚕他了,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而有一次我在網站上看到了一篇不錯的情侶感情的文章,這些文章,寫的很好
這些文章我看了幾篇之後,真的很有感,結果我在文章中得到很多想法
因為這文章是在說一些男女之間感情的事,裏面都分析的好清楚

裏面文章說到…………

~
為什麼對方没有感情了,没有感覺了,要分手..
原因有些是還沒有走近對方內心,同步對方的想法以及我沒有優先展示
足夠高價值、沒有引發對方的好奇心或興趣
其實對方的分開是因為吸引力下降或者是因為大事件的爭吵或其他?
你必須要展現哪些特質給對方看到,還有非常多非常多種狀況
在感情裡頭要注意的狀況有數百種以上,你只要有幾種是呈現失誤
的狀況大部分局勢就有可能逐漸走下坡……. ~

這裏面挽回文章,對我幫助很大,也增加我很多感情知識
我自己也没想的文章能帶給我這麼多的心得
也讓我順利挽回男友的愛情,因為我用了文章所說的方法去做
抱歉~說太多了,很建議你去看看,這文章都是免費的,或許能幫上你
這篇文章標題是〝如何運用強而有力的說話術說服對方答應交往或複合〞
希望你能如願挽回你男友的心


 







 



美好生活 2021-03-23 14:53:43

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