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9:59:06bancrofgr35e

如何知道男友偷吃~~~~~

如何知道男友偷吃~~~~~

如何知道男友偷吃 ......
我跟男友交往多年了,說真的,感覺算是像親人一樣了 
前幾天,我無意從電腦中他的FB發現,竟然早在前幾個月前 
他跟公司的某女同事搞曖昧,用詞等也都講到互相喜歡在乎對方等字眼 
當下我就跟我男友溝通,換來的卻只是對不起以及只是跟對方玩玩的回答 
說什麼還是愛我的這些狗屁話,真的很想原諒他,可是也知道有一就有二的道理 
我該捍衛自己的愛情呢?讓男友的心回到我身邊

*************************

我想,你如何知道男友偷吃,不如把時間好好的和他溝通..~問你男友,你覺得我那裏不好?

那裏我要改進的?等等,其實感情長久建立起來的要互相信任

可能在你心中,早就分崩離析了,男友說愛你,只是屁話,你的據以力爭,換來,只是幾句對不起


和他的玩笑話,二人感情交往四年了,男友就算真的有偷吃,他應該要說實話,他千不該,萬不該

一直欺騙你,就如你說的…..騙了一次又一次,有一就有二

但我希望你能冷靜一下,也許真的没什麼,只是他累了,你先給他一些空間想一想

我覺得方法是,二人最好要溝通一下,如果你有努力去溝通了,但有可能方法不對


 

我朋友也和你一樣情況,他男友是真的偷吃,結果我朋友用的方法不對

男友和他分手了,我朋友真的很難過,畢竟付出真心愛他,想挽回男友的心

卻讓男友離他更遠,後來他因為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感情挽回文章,用了文章挽回方法

去做對的挽回方式,才成功挽回對方的,我有去看過,真的寫的很好,文章內容…..以下


 ~~~~裏面有說到------

感情問題是逐漸累積的越早處理越好,如果時間越長累積的負面,東西越多要解決

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更不能每次都使用吵架等方式,那長久下來可能只會讓情況更糟的

其實重點不在於講這些話,而是你提供給對方的未必是他當下想要聽的

那你創造的可能是負面的反應或影響,實際上,目前你面臨的最大問題是

你意圖讓對方最開心、最高興,但對方可能不吃這套~~~


 因為文章內容太多,怕無法寫上去,這篇文章或許可你可以去看看,裏面很多用心理學方法去做

我覺得挺不錯的,希望可以幫你挽回女男感情,加油,文章上網蠻好找到的

叫做(( 盡可能第一時間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