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05:45:26bancrofgr35e

雙魚座男友偷吃,我雙魚座男友偷吃,該怎麼辦...

雙魚座男友偷吃,我雙魚座男友偷吃,該怎麼辦...


雙魚座男友偷吃,我雙魚座男友偷吃,該怎麼辦? 

我雙魚男友之前就偷吃過一次了,後來我們複合,他跟我保證不會 
誰知道才剛過半年,他今天登入他的fb 
我發現他居然又每天晚上跟他的朋友聊天,都聊到二點多~ 
而且還講我的是非,還說交往很久不一定會結婚 
然後對那個女生說覺得她很正,身材是他喜歡的 
她很貼心,還說跟女朋友分手的話第一個跟她說...等等 
我馬上打電話質問他,他說他只是跟她聊心事,因為我很兇,都不聽他說話 
結果他也生氣,到現在都没連絡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你的雙魚座男友偷吃,他偷吃,還對你發火,太過份了
你對你雙魚男友太好了,付出很多,就可以偷吃了嗎?
那天下大亂了吧,其實你男友第一次偷吃
你選擇原諒他了,他若再偷吃,你不是更傷心嗎?

你這樣是寵壞他了

其實我男友也是偷吃過,(他星座是在牡羊和雙魚之間)我第一次就受不了了,我很愛他
我也是和他為了這件事吵到哭,一直想要挽回我們之間感情
可是我男友已經說很明白了,他對我没感覺了,没有像以前這麼愛我了
聽到這裏,真的很難過,原本想想放棄算了,但卻有次在找尋公司一份資料時
卻看到了一個網站上的感情文章
裏面都是說情侶之間要如何挽回對方和如何讓對方更愛你的方法
我看了文章裏面內容蠻不錯,把愛情的事分析的很清楚
我開始每天去看,一開始還蠻深奧的,但看到最後就懂的文章說些什麼了
我也用了裏面一些方法技巧去做,經過一段不長的時間
我挽回了我男友

也發現男友漸漸改變,他對我不會冷淡,當然也不會偷吃了
到現在感情很穩定,感覺男友更加愛我,對我比以前還要好,他也告訴我
我是他一生中最愛的人,這是我們交往中他第一次對我說
我没想到這些文章幫了我,你也可以去看看,能給你一些感情上觀念和知識
這些文章,真的不錯,你可去搜尋一下這個網站 Mobile370.wordpress.com

蠻好找到的,裏面文章很多,也有許多方法,也是個機會吧,希望你能得到很多收穫











驚喜 2020-10-15 11:02:1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