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05:56:29bancrofgr35e

熱戀期冷淡期,如何讓熱戀期長久,没有冷淡期呢...

熱戀期冷淡期,如何讓熱戀期長久,没有冷淡期呢...


熱戀期冷淡期,如何可以讓熱戀期長久,没有冷淡期呢? 
跟男友在一起二年多了,原本都很穩定,有時候會有一點小紛爭 
自從他開始玩愛情公寓之後,一切都變了,上個月對我說,他對我没感覺了 
不像以前熱戀期,他說,對我的感情很冷淡,想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很愛他,要如何挽回我男友的愛情?

---------------------------------------------------------------

你的問題熱戀期冷淡期,如何可以讓熱戀期長久,没有冷淡期呢?

雖然你很愛他,但他以經不愛你了,但你男友都這麼說了

你覺得這種挽回的愛還會長久嗎?
就算你們無緣,至少當朋友,偶爾連絡也很好

其實去年時,我也跟你一樣想挽回

我和男友還没發生感情上的問題時

感情很好,也没有在吵架,是因為出現第三者

我男友才和我分手,那時真的好難過,我真的很愛我男友

這當中我一直要挽回男友的愛情,但真的是很難

我那一陣子心情真的是痛苦,無法形容的痛
直到我一位好朋友知道我的情況,他也安慰我

而過了一星期,我朋友就給了我一個網站
他說網站有許多挽回感情文章可以去看看

那時我告訴他我真的没有心情看
我朋友才說,他的朋友和我一樣情況

在這裏有解決他的問題,於是我聽了朋友的話,才去看了一下
我看到文章真的寫的很好,我發現裏面還有許多挽回技巧

這些技巧都是利用心理學的方式
我因為利用了這些技巧,一開始會遇到一些小困難

但慢慢挽回男友的愛情,這些文章帶給了我不同的想法
對我幫助很大,這當中雖然辛苦

但我挽回男友的感情,再辛苦我也值得,說真的
你好好想清楚,若你堅持要挽回

你再去看文章,我希望你能得到真正幸福

你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網站文章,也不用付費的

只是想說是否可以幫到你,你可以好好去閱讀文章
pitzer63.wordpress.com  祝福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