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18:51:48bancrofgr35e

前女友新男友,我還是很愛前女友,怎麼辦...

前女友新男友,我還是很愛前女友,怎麼辦...

前女友新男友,還是很愛前女友,怎麼辦?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五年 
本來一切都很好,我們也互相信任 
從去年時開始全變了樣,個性不合,常吵架,我不體貼等等 
二人感情變的很不好分手後二個月,前女友交了新男友 
我好難過,心中還有前女友在,我想挽回他 
但不知道如何做?

........................................................................................

你的前女友有了新男友,建議你目前的自己似乎需要好好靜靜

好好想一想自己是否非常愛他,愛他前要先學會更加愛自己

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過去式了,重要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學會愛自己才是重點,讓自己更好後,不一定有一天你們又在一起了

去年時我和你一樣,我女友和我分開不到一個月,也是交了新男友

我當時很傷心,我很愛我女友,他是我見過對我最好的女生

我很努力的想要挽回他,我女友他就說,對我没有感覺了

他想要一個人,目前不想談感情的事等等理由而要分手

我知道我不能再一直嚕他了,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而有一次我在網站上看到了一篇不錯的情侶感情的文章,這些文章,寫的很好

這些文章我看了幾篇之後,真的很有感,結果我在文章中得到很多想法

因為這文章是在說一些男女之間感情的事,裏面都分析的好清楚

裏面文章說到…………

~為什麼對方没有感情了,没有感覺了,要分手..

原因有些是還沒有走近對方內心,同步對方的想法以及我沒有優先展示

足夠高價值、沒有引發對方的好奇心或興趣…等

其實對方的分開是因為吸引力下降或者是因為大事件的爭吵或其他?

你必須要展現哪些特質給對方看到,還有非常多非常多種狀況

在感情裡頭要注意的狀況有數百種以上,你只要有幾種是呈現失誤

的狀況大部分局勢就有可能逐漸走下坡……. ~


這裏面挽回文章,對我幫助很大,也增加我很多感情知識

我自己也没想的文章能帶給我這麼多的心得

也讓我順利挽回前女友的愛情,因為我用了文章所說的方法去做

我好像說太多了,不好意思,很建議你去看看,這文章都是免費的,或許能幫上你

這篇文章標題是如何運用強而有力的說話術說服對方答應交往或複合

希望你能如願挽回你前女友的心


 










驚喜 2021-02-04 10:27:01

水果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p-force-oral-j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