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05:30:18bancrofgr35e

挽回愛情的方法..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挽回愛情的方法..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挽回愛情的方法..我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二十幾歲了...我承認我的脾氣是差了點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再改了而且我發脾氣也不是沒原因 

因為他對總是一付無緊要不關心的樣子..常會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在一起都快三年了..他也從沒给我什麼關心的話..我為了這件事就會跟他吵 

結果他跟我提分手了..他説他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還說這樣下去只會讓我更痛苦 

覺得分開對彼此都好但是無論我怎麼說..怎麼求他還是執意要分手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三年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放就能放的下 

我到底該怎麼挽回他?有什麼挽回愛情的方法?

 

~~~~~~~~~~

挽回愛情的方法其實是這樣,要挽回愛情方法很多

但不見得每個人適用,要看當時二人分手是什麼情況

有時候感情挺奇妙的,二人在一起,一定會有一些個性上和想法不同

但因為如此才會互相吸引

你和我一位朋友情況很像,我朋友常氣他男友都不關心他

什麼事都是我朋友主動,他都没有,之後我朋友就為了這件事一直吵一直吵

他男友受不了他,才和他分手的,我朋友也一直要挽回他男友

但一開始他男友堅持要分開,完全不留情份……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懂得方法,用對方法,我朋友他很聰明

倒是用對方法,他朋友給了他一篇情侶間愛情文章,他進去看後

是一篇挽回愛情文章,我告訴他網站上的文章,不要太去相信它

但我這位朋友說,他看了很多網路感情文章,這些文章真的不一樣

裏面的文章都是一些對於現在談戀情的,追求的或是挽回愛情的分析的很清楚

對我很有幫助,算是心理學的一種,我朋友看了這些文章受到很大幫助

才挽回他男友的,他很幸運能找到好的文章,用對了方法

我想我對網站上的文章想法要更正一下

不過他真的是很用心去看每一篇文章喔,這篇文章有空你去看看,希望可以帶給你收穫

這篇文章《 為什麼在挽回與追求中"動搖對方的情緒"是關鍵之一  

 

dfd 2020-11-17 11:19:37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