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06:27:43bancrofgr35e

我男友不願分手又劈腿......

我男友不願分手又劈腿......



到現在,他要回頭找我,我還是很愛他


可是很多朋友都不希望我再回頭了,我真的很掙扎


我該怎麼做呢??


 ...................................................................................


男友不願分手又劈腿......


如果覺得自己可以再一次承受的起那種痛苦的話


和他在一起也無所謂
反正人生本來就是要多嘗試


不然以後你一直掛念著他也是個問題
要特別注意一件事


他如果要和你在一起,要他拿出誠意給你看


像住在我隔壁一位大我一歲女生


他跟我不錯,我們常一起去逛街


他和你一樣的情況


他是發現男友有一陣子對他很冷淡


結果我朋友發現他男友劈腿


而且他男友還提出分手


那時他真的好難過


我朋友很愛他男友,他一直想方法要挽回他


我都來勸他,希望他找下一個


我還介紹不少男生給他,但他就是不要


結果過了一個多月,男友又回頭找他


天呀,我朋友竟笨的又接受他


我和他溝通很久,他還是不聽我的


不過後來,他有一次無心的讓他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
它寫著有關於愛情的事倩


他很好奇,一直看下去,這些文章寫的很好
他發現到裏面用的心理學講愛情的事情


真的好有感觸,他投入很多時間去看裏面的文章
看完後這些文章卻讓他得到很多愛情知識


如有~情侶間如何維持好感情方法


和如何讓對方更愛你的方法….等等


那時他想著或許可以試試文章去做


這效果真的不錯,現在他男友放的感情還比我朋友還多


二人感情超好的,男友更加珍愛他


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也去看了文章


真的寫的很棒,而且都是愛情心理學家所寫的


你真的真的想挽回男友,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怕你承受不了又傷一次


有空去看看吧,這文章裏面很許多相關文章,寫的挺好的,


這篇叫做 感情上的強幹弱枝策略


上網去找尋,很好找到的,看文章不用費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