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08:15:50bancrofgr35e

如何維持男人新鮮感~~~

如何維持男人新鮮感~~~

如何維持新鮮感 

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 
他突然說沒有愛的感覺了 
對我只有朋友的感覺 
沒有任何爭吵 
我們原本相處也向家人一樣 
但卻没有新鮮感,我想要重回以前一樣 
有可能嗎?該如何做才好? 

..............................................................

男人新鮮感,你要維持住新鮮感的話

我想你需要的是改變一下與他相處的模式
回去陪伴他的時後,請他約他的朋友一同出遊
在他朋友面前曬恩愛,你們兩少的是激情,太快趨於平淡

很快就會覺得無聊

情侶間交往一陣子後,就會覺得没有愛了,是正常的
我有一位朋友和你狀況很像
男友和他交往快四年了,也没有任何新鮮感

我朋友很愛他男友,我朋友說和男友感情像是一般朋友一樣

他不想要這樣,卻一點也找不出方法,那時他問我有什麼挽回的方法

我告訴他,我有一位跟我不錯同學,因為他曾經有上過心理學課程
是男女之間感情的課程,老師還給了他們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我看過還不錯,都是心理學的專家寫出來的
我才告訴他,裏面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例子,都有一些情侶間如何相處文章
你可以去看看,我朋友去看後,因為文章中一些技巧和方法
我那位朋友很仔細去看,每天都去看文章,經過一段時間
他們二人感情變的很好,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我問了我朋友後

他說,因為文章有他很多方法,如何做才是對的

不知道可不可幫到你,也許多少能帶給你一些對的作法
你可以去搜尋看看這篇{你一定必須要知道的愛情概念}
有蠻多感情且真實的故事和文章可看


 





美好生活 2021-02-08 16:58:18

幸福安康~~!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