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11:05:06bancrofgr35e

挽回感情的話..該如何說~~

挽回感情的話..該如何說~~

 

挽回感情的話,該如何說..

我跟男友認識一年 
突然有一天他跟我說要暫時分開 
隔了一星期,他就要跟我分手 
到底為什麼,他告訴我說,他對我沒有感覺 
又說他喜歡較活潑的女生,又說現在的他不想談感情 
只想好好拚事業,到底那一句話才是他心裡面的真正想法? 
挽回感情的話..該如何說才能打動他的心?

 

 

 

.......挽回感情的話,你男友感覺不愛你了,說一些挽回感情的話也没用

愛一個人,要用心去了解,你男友愛你愛的不明確

你男友如果都這麼說的話,你就暫時先擱下吧

之後~如果對方還願意聯繫
就表示還有溝通的餘地,如果還是不行,需要停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你真的堅持要挽回你男友

 

我想到我的朋友曾經和你一樣情況,其實他原本想放棄了

他覺得他挽回到累了,當他正要放棄時,有天他上班休息時

他上網時,突然看到了一個部落格有好多如何挽回感情方法

這部落格裏面是有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這些文章都是感情的專家所寫出來的,
我朋友就是看了文章裏面方法和技巧,也用了方法去做

經過二個月左右時間,挽回了他男友的

我想文章的方法是很正確的,才能夠挽回對方
你倒是可以試試這方法,你去網站上搜尋

這篇文章叫做關於挽回與追求之重點  

看是否可幫到你

 

哈默德 2020-06-07 09:25:32

謝謝您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