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05:43:16bancrofgr35e

男友劈腿分手.........

男友劈腿分手.........

我男友劈腿提出分手,我跟男友交往一年多,在一起的時候,我男友常常提起他很想念前女友 
因為這樣我覺得他不愛我...常跟他鬧脾氣,後來他對我很好,也表現出愛我的樣子 
但還是因為一些事情,還有他對前女友的思念,我還是常跟他提起這些不滿 
直到最近他態度改變很多,我發現他開始逃避我,結果有次我好友打電話給我說 
他看到我男友和前女友在一起,我告訴我男友,我男友就說他看錯人了 
男友一直向我解釋,但我那時起,開始懷疑有和前女友連絡,又開始說了一些情緒性的話 
終於,他說他沒感覺了,覺得我很多疑,也很會鬧,個性也不合,決定暫時先當朋友,好好冷靜想一想 
我知道他想分手了,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

你的男友劈腿要分手應該不是男友劈腿分手而是如何才能讓男友想要挽回你失去的男友

沒辦法用任何方法挽回,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你自己變得更好,讓他想要挽回你,等這一天到來

決定權就在你手上,只要你把你的個性改一些,一定會更好,男友也會更愛你

像這樣的問題,一開始看你的內容,我也覺得你男友對你不忠,但是看到後面想想
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你一直吵著,多心….等等只要是男人一定會受不了的,你要用對方法才是
像我與男友分手我有過二次經驗,第一次挽回了他,但第二次,他不再讓我挽回了,真正分手

其實我們在一起有4年多了與男友分手那段時間很難過,但有什麼用,我似乎用了很多時間來挽回他
他也一直拒絕我,到最後真的累了,我想我們是真正結束了

我的一位好朋友知道我的事後,就說有空去看看一些感情的文章,才推薦我去看一篇情侶間愛情文章

他說應該可幫到你,我那時心想怎麼可能,所以都没上去看,等我朋友又問了我,只好去看看,才知道有

許多挽回的文章,寫的真好,我看了一次又一次,原來挽回也要些技巧,那時候就利用這些技巧挽回男友

的心,現在雖然挽回了男友,但是我還是會去看看文章,讓我們感情更好,建議你可以多看些男女如何

相處的文章,雖然字多,但是一定多少可以幫到你的,去看看吧,加油喔..

文章: 你目前挽回或追求時遭遇多強烈的抗拒或拒絕








美好生活 2020-07-11 18:25:14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