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05:49:15bancrofgr35e

讓前男友後悔分手~~~~

讓前男友後悔分手~~~~

讓前男友後悔分手,該怎麼做?男友提出分手已經好幾個月~我一直對他很好,很愛他 
可是他以說個性不合和我分手….,我真的好難過,到現在還是想要挽回他,想要跟他好 
另一方面又很恨他,我想要讓前男友後悔分手,如何做?我會不會很幼稚呀呀呀~


-------------------------------------------------------------------------------------------------------------------

讓前男友後悔分手這的確有點幼稚

其實你不用這麼做啦~~感情的事本來就不能勉強了

可以把你的想法利用書信或其它的方式告訴他,或是不時傳個貼心的訊息
讓他知道你仍是很在乎他、重視他的,不論結果是好是壞,至少有努力過也能問心無愧了
嘗試將重心放到其他的地方轉移一下注意力,讓自己舒緩一下也讓這段感情有稍稍喘氣的空間


一個人若是不愛就是不愛了,再怎麼努力也是多餘的,不彷改變你的心態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說不定能讓他重新喜歡你
你和我去年一樣,我男友也是提分手想挽回,但若不是我一直堅持下去,我男友是不會回頭的

我們是吵架,男友提出分手的,我也很愛他,許多挽回方法都用了,我男友就是不回到我身邊


有次無意間上網時,看到一篇感情文章,裏面看到很多挽回的文章我看完了這些挽回的文章
才知道我以前方法都是錯的,這當中我不停的修正自己,一步一步追回我男友的心

我不想讓時間一直流失,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淡了你可以去看看,不知是否能幫到你,
對了,裏面你看不太懂文章,可以免費請教老師,我也是這麼做,老師們人都很好喔

對男女感情方面很了解,這一篇文章標題** 你知道你所愛或喜歡的對象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


 


網站蠻好找到的,裏面還有蠻多文章可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