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35:31JOKER

自己寫的

原諒你離開了我
記得你叫我寶貝
記得當你遇到了我

自從離開了你...
回想過去似乎是我的錯

其實我很想你
到在我都還眷戀著你
是你讓我覺得雨季開始了
也是你讓我覺得沒有下雨的日子
是雨、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曾經為愛痴狂、曾經在你身邊、曾經原諒你出界了愛情界線
曾經以為可以永遠依靠你的肩膀、曾經以為兩隻戀人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當你出了事
我是最擔心你的
一直很想告訴你...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我一直都在...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無助、就像天使沒有可以翱翔的翅膀
可是你總推我進無盡深淵

我心中的遺憾你懂多少?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總認為我可以痊癒傷口
總認為我可已經向你說再見
總認為我完完全全解脫了包袱
可是我卻沒有、像傻瓜一樣靜靜的等待
明明是我自己親手毀滅愛情的
但為什麼最傷心的是我而不是你?

在那不遠的地方
總有個人向我揮手
但那個人都不是你
沒關係 我等、我等
因為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愛你

上一篇:沒工作 ..

下一篇:依然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