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05:35:41bamande821

[試用]粉餅+粉底液之盲眼測試 (粉餅A.B.C)

粉餅安全地被包著



包裝打開
今天第一天
試用--粉餅A



打開後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



粉很細
摸起來感覺很舒服



臉上剛擦好粉底液



粉餅A
舖在臉上很服貼
打一打在皮膚上
我的毛孔都不見了
撲完後也很自然
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
剛上的粉底液有一點點比較油
粉餅舖上去之後
臉不油膩了
也沒有貼不上妝的煩惱
整個臉香香的很舒服

下午4點半完妝
準備去喝喜酒



喝喜酒完回來倒要洗澡時
時間已經晚上10點
經歷五個小時半
臉上沒脫妝
我也沒有補妝
粉還是一樣很浮貼在臉上



卸妝嚕
我的好夥伴
泡沫卸妝液



泡沫在臉上



按摩按摩



沒有泡沫準備沖掉



沖掉嚕



洗面乳



按摩按摩



沖掉了
臉洗得乾乾淨淨的
不會卡粉在裡面唷



測試粉餅B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味道



剛摸下去感覺好滑
粉看起來好細



剛擦完粉底液



擦過的粉餅B



粉餅B完妝
剛好與我的膚色相近
遮瑕力不錯
斑點都變得較不明顯
尤其是黑眼圈
黑眼圈都不見了
而且粉一貼就上
完全不會有掉粉或過於乾燥貼不上的煩惱
原本上完粉底液的油膩
也都不見
皮膚變的滑滑嫩嫩



用水潑五次
好多水珠在臉上慢慢滑落
不過妝還是一樣服服貼貼在臉上
沒有任何脫妝現象



用清水去搓一下
臉很好摸也很好推



臉紅了
但妝還是一樣很服貼



用卸妝泡沫



抹下去



按摩幾圈



卸掉了
我的黑眼圈和斑點又重現江湖了



測試粉餅C



我打開了
沒有聞到香味



摸一下粉餅C
摸起來有點顆粒的感覺
但粉看起來蠻細的



擦完粉底液了



擦完後的粉撲



粉餅C顏色和我的膚色較不符合
粉餅C顏色比較黑
看起來感覺我好像去曬黑了
不過遮瑕力還不錯
我的黑眼圈和斑點也不見了
但是毛孔還是有點明顯
剛粉餅一貼就上
沒有乾燥緊繃不舒服感
撲上粉餅C後臉滑滑的很好摸



用水潑五下
沒有掉妝



用手搓一下
推起來感覺有點粗粗的很難推



剛推的地方變白了
那應該是我的原本膚色吧
那粉餅C應該被推掉了



用泡沫卸妝液



抹下去按摩幾圈



恢復白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