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0:31:42三樓

貳壹捌▎這早晨




早上時,
一杯熱牛奶,
迎接著早晨。


突然的詞窮,
讓自己有了閉嘴的理由,
只剩下小腦袋轉動的軌跡。


看著一旁,
兩顆荷包蛋,
像似不屑的看著我說,
都幾點了,還早晨。


不屑的樣子,
讓我立馬拿著叉子,
搓著那雙,
金黃的雙瞳。


流出的黃色眼淚,
突然看著有點不捨,
只好拿著白吐司,
擦拭著。


然後,一口吃下。


帶著,
半懶姿態咀嚼時,
瑜珈墊又對著我招手。


是該來一場,
折來折去的戰爭。


選了一首出戰歌曲,
是跟蠍子一起看的動畫,
完美世界的主題曲。


但也讓,
原本趴在那慵懶的老嘟,
突然一驚,且走向我。


帶著眼神死的樣子,看著我,
像似對著我說,
有事嗎?認真點可以嗎?
這跟瑜珈很不搭好嗎?!



不搭,又何妨,
我的周末,我作主。









帶著一絲的風骨,

走向那混亂又未知的未來。



嘿,周末愉快。













圖片來源:Pexels / Monstera
影片來源:Youtube / 風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