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9:46:29一夢

六月new balance 2013新款童趣世界引爆潮流時尚風

    六月new balance 2013新款童趣世界,春夏系列擁有百年曆史, new balance 專賣店爲2013春夏童裝系列造就充滿童趣的色彩世界,以圖案拼色、撞色組合及洗水色彩爲主題,用鮮亮的色彩擺脫冷冽的冬季,將色彩運行到底,打造出壹系列活力、搶眼及舒適的新品。
 new balance 2013新款
  new balance童鞋針對兒童腳部成長特點,強調舒適、保護及輔助矯正功能,井結合活潑健康的設計風格不斷推出新的系列産品,new balance 運動鞋鞋款童鞋素求滿足各個不同成長階段的兒童, 是目前運動及休閑類用品童鞋之領導品牌。”讓孩子穿對的鞋, 讓足型健康成長。喜歡的朋友趕緊搶先到new balance官方網址預訂哦!本文由new-balance8網絡咨詢網提供(http://www.new-balanc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