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09:23:24bakerhallheid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NMD R1證實將釋出

在去年末與臺灣街頭名所 INVINCIBLE 的三方聯名之後,日本街頭品牌 NEIGHBORHOOD 與 adidas Originals 將再度展開聯名企劃。其中這雙 NMD R1 早在半年多前便已曝光,設計風格讓人回想起 2015 年這兩個品牌共同打造的 Boston Super,整雙鞋款採用 NBHD 式的暗黑基調,於鞋頭兩側加入帶有殺氣的「鋸齒」圖案,同時輔以細膩的白色縫線裝飾,而在後側、拉環與前端穩定塊上則分別點綴有「NEIGHBORHOOD」、「NBHD」與「BRGD」以及「NBHD 極東」的字樣,並搭載上與鞋身呼應的黑色 BOOST 中底與橡膠外底而成。本以為這是網路名手DIY,但就以目前的訊息確為屬實。

在上年度六月時,網路上便相繼曝光了兩款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的聯乘鞋款 Iniki Runner 及 NMD R1,當中 Iniki Runner 鞋身採用 Primeknit 與麖皮覆面,結合 BOOST 中底以黑色調呈現,側面三線點綴 NEIGHBORHOOD 的 Logo。此款訊息目前不明朗,所以今天我們講解一下合作的NMD R1,其以簡約黑白兩色為主調,在黑色 Primeknit 鞋面上以 NBHD 標誌的「鋸齒」元素及白色繡線點綴,另外NMD鞋的前穩定塊上還寫有「NBHD 極東」字樣,以及多個部分落有雙方標記表明合作。不過兩款鞋在曝光後卻未得到官方確認,反為先推出 adidas Consortium x NEIGHBORHOOD x INVINCIBLE 三方聯乘的 NMD R1。

剛不久前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便為我們迎來好資訊,指出這兩雙鞋款 NMD R1 及 Iniki 將於下月 24 日正式登場,並將登陸adidas官網,而且更將不只這兩雙鞋款,請留意官方接下來的資訊以及我們的後續報道。除此之外還有一雙黑色的 Iniki Runner 同步推出,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