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09:21:12bakerhallheid

跨越經典之新品,Y-3 RUNNER 4D鞋履震撼釋出

這個冬季,adidas官網與山本耀司聯手,以經典碰撞經典,再次演繹超夯鞋款Y-3 RUNNER 4D。

以山本耀司的經典之作Y3為延展,全新Y-3 RNNER 4D承襲了源於Y-3 YUUTO鞋型中的覆層“籠”型結構,亦是對TENET鞋型的現代解讀,這款由山本耀司和adidas聯手打造的先鋒鞋型,呈現了當下乃至未來的革命性運動鞋履設計。

汲取來自ALPHAEDGE 4D的設計靈感,Y-3 RUNNER 4D採用了最新的革命性ADIDAS 4D技術。通過adidas龐大的綜合運動資料的應用,ADIDAS 4D是通過光和氧元素在數字光學合成列印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下創造出的具有高效能的科技中底。

全新Y3鞋鞋型採用寬敞的腳床、更厚實舒適的中底為腳部提供全方位的穩定性。此外,鞋履的材質效能亦為其在運動過程中在特別的區域提供了更高水平的能量反彈,以期在運動表現中釋放更大的動能。這些元素的整裝合一,為風格前衛的Y-3 RUNNER 4D奠定了在現代運動鞋之中的先鋒地位,另外來自Continental的橡膠外底,使其在任何表面都擁有完美的抓地力。

全新一代的Y-3 RUNNER 4D採用極具攻擊性的全黑鞋面設計,巧妙搭配山本耀司白色刺繡簽名。在對極致現代感設計的探索中,Y-3 RUNNER 4D還採用了獨特的鞋帶孔設計,讓穿著者可以探索鞋帶綁縛方式的無限可能。

全新的Y-3 RUNNER 4D將於近日在adidas指定門店發售,喜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