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09:24:49bakerhallheid

OFF White最經典高幫系列潮鞋,街搭必備

Off-White由才華橫溢的Virgil Abloh於2013年創立這位美國設計師既是建築系碩士生,也是一名DJ,更是著名的Kanye West的創意總監。他以都市奢華風格驚豔了眾人,並且”以典雅方法演繹當代風尚”,設計出一-件又一-件備受追捧的作品。而且最近去年和Nike的聯名更是火到不行,今年還推出了2.0版本,也是引起各大鞋迷十分關注。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下這個牌子的高幫潮鞋以及怎樣搭配。

OFF系列一向都喜歡用這個紅色的防偽標在鞋帶上。黑色和橙色的拼接, 帥氣瀟灑。logo點綴鞋身,彰顯大牌品質。牛皮幫面的設計,舒適柔韌。

亮點設計

黑色的運動型非常的百搭時尚,相當的有格調。橙色和黑色的拼接撞色,個性十足,帥氣瀟灑。精緻的logo點綴在鞋身上,彰顯大牌格調。鋸齒狀的鞋底酷炫時髦,穿起來與眾不同。

搭配指南

如此帥氣的平底運動型,應該怎麼搭配更時尚呢?上身一款黑色T恤打底,外面套一 款牛仔外套,街頭搖滾風十足,下半身一款直筒牛仔褲,修飾大長腿,踏上這款運動型,放飛你的青春活力。

這款白色亮黃色logo織帶,吸睛添潮範。十字箭頭刺繡,彰顯品牌魅力。炫酷高幫款式,上身極具造型感。

搭配指南

這款由OFF WHITE台灣官網推出的高幫板鞋,經典的撞色|ogo織帶搭配上十字箭頭的點綴修飾,高街範十足。上身我們可以配.上一~件簡單的印花T恤,純白的配色百搭又顯瘦。 再配上一條水洗修身牛仔褲,將褲腳捲起幾分,顯得雙腿更修長,同時和高幫鞋銜接的更完美。出街的時候背,上一個雙肩包,一位時髦的高街範型男就誕生了。

OFF White鞋子舒適的材質,更加結實耐穿。鞋面的亮色貼布,增加設計感。來自OFF-WHITE的這款男士休閒高幫鞋,經典的黑白兩款顏色,適合多種搭配選擇。個性的撞色以彰顯設計美感。及彩色鞋帶,增加吸睛亮點,

最後一款呢是經典高幫的版型,彰顯休閒街頭範。色彩的拼接設計,賦予幾分活力氣息。精緻橡膠鞋底,防滑耐磨柔軟舒適。

設計亮點

OFF-WHITE帶來的這款高幫板鞋,採用紅黃白三種拼色製成的鞋身,給人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力。鞋側融入標誌性印花點綴,賦予年輕人的活力動感的同時,注入幾分運動氣息;經典高幫的款式造型,能夠緊密的貼合腳踝線條,帶著一股街頭風撲面而來;橡膠鞋底加持,修飾腿部線條,拉長身高比例,還有輕盈減震的特性。

搭配指南

這款OFF White鞋延續了品牌一貫的高街設計理念,採用三色拼接設計,極具率性街頭風格,帶來幾分活力動感的氣息。在搭配上,不妨內搭一-件薑黃色圓領OFF White T恤,以獨特的潑墨圖案來呈現,營造視覺衝擊感,盡顯休閒活力;‘下著軍綠色五分褲, 勾勒出修長的腿型,再輔以黑色鴨舌帽的加持,輕鬆打造帥氣不羈的街頭形象。

以上三款讓你心動了嗎?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到OFF White台灣官網(www.off-white.com.tw)選購一雙,完美街搭,銜接潮流最頂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