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29:48bakerhallheid

MMJ 聯名添柏嵐 諜照 Mastermind Japan x Timberland

Timberland大黃靴想必很多人都熟知,近日日本的潮流店鋪Mastermind Japan貌似要高調回歸,網上還曝光了一組Mastermind Japan x Timberland 諜照 ,小編還是蠻期待的,那麼這款Mastermind Japan x Timberland 好看嗎?下面就和趣流網的小編一起來看一下關於Timberland 男款黑色皮革拼接麂皮6吋防水靴的發售資訊。

MMJ 聯名添柏嵐 諜照

鞋款以經典鞋款 Timberland “大黃靴” 為創作藍本進行聯名設計。

Timberland 經典防水休閒靴在鞋幫處添加了拉鍊的元素

鞋舌以及後跟處分別印有 MMJ 標誌性的骷髏 Logo,便於穿脫的同時更是彰顯聯名身份。

後跟處以刺繡的手法將 Mastermind Japan 的字樣表現。

共有兩款配色釋出,除了經典的大黃靴外,還將包含一款 “Timberland 女款黑色超輕量6吋經典靴”。

mastermind japan是什麼牌子

mastermind JAPAN是日本國內遠至海外的知名品牌,過去曾合作的單位更是數不勝收,名單包括藤原浩的FRAGMENT、中村世紀的VISVIM、濱中三郎的雙槍Roar、時尚潮流雜誌《SENSE》、
巴黎貴族箱包品牌GOYARD、夢幻樂園迪士尼、電單車公司REDBRO等等,是一個多元化著重質數高貴時尚的超人氣品牌。

文章來源:https://www.timberland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