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27:04

[撥點快樂給我。]

 「可惜不是你」

 忘了這首歌又聽過第幾次了。

 MP3 裡一直撥著這首歌,但,我卻記不住歌詞的一字一句。

 但又會因為這首歌感動萬分,為什麼這麼喜愛?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或許或許,深深的敲到我心裡的聲音了吧?!



 「我也很想他」

 不知道從他身上學到什麼,但總要有點成長。

 或許,我和他沒有什麼,也不能為對方做點什麼。

 但,我們都曾經是對方生命中的一個插曲。

 我不知道我能有什麼成長,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成長到什麼?

 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呀!!



 我喜歡以歌曲(歌詞)來記錄我的生活,因為,我離不開他們,而他們也很簡單的將我的心事抒發。


‧....。(萬語千言,卻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