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1:48:03

[高雄設計展。]

 又是一段假期,屬於新訓之後的休假,抽完了下部隊的籤,算是不差的運氣了,希望能在另一個不一樣的環境下過著屬於軍人的生活。

 六日,又往台中去,跟球友敘舊還有打打球了。

 星期日,跟M 和M 的男友一起去看設計展,三個人將一個軍營大的展場晃過一遍,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豐富,小失落,不過,既然是沒有門票的活動,就去支持一下嚕。

 也拍了一些照片下來,一些創意廣告的作品,像版頭的這張,感覺就很讚,我很喜歡,那你們覺得如何呢?



 三個人,當然我算是電燈泡了,不過,他們兩個人還真是愛鬥嘴,一整個下午下來,就是看著他們一直在為一些事情爭論著,在中間的我,其實還滿尷尬的,不知道該幫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只好一直打圓場了。

 或許,這是他們的相處方式了吧?!

 我只能這樣跟我自己說,既然他們都能這樣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應該也沒多的問題才是了吧?!

 算是我多慮了吧?!

 希望我是。

‧好快,兩天假期又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