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07:25

[1006初假。]

 軍旅生活的第一次放假,有四天的時間,算是多的了。

 已經在軍中待了十五、六天了,漸漸適應裡面的生活方式了,不過,還是沒有比在外面世界來的自由許多,隔了這麼久才碰電腦,還以為自己的密碼跟帳號也會當兵變笨而忘記了,幸好,沒變的這麼笨~哈哈!

 信箱裡很多封信等著我去做分類跟處理,但,看到發信人,就有點小失落,竟沒有我所希望的人寄信給我,呵呵,沒關係啦~^^|||

 好久沒有新文章的新聞台,在軍中想寫點什麼都沒時間,或是任何想法,難怪,有人說當兵果然會變笨笨的。

 去看了幾個人的新聞台,有新的文章出現,有出現新的心情,不常在他們身邊的日子,感覺我的關心少了很多,也不知道我的關心是不是有用,但,還是希望朋友過的一切平安以及順遂。

 四天假期,已經有初步規劃了,只是看看大家有沒有時間陪陪我了,呵呵,希望我不會太麻煩大家才好。

 有時間,在慢慢將軍中留下的手記放進新聞台裡吧!!

‧還是一切放空的好,什麼都別留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