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02:42

[男人味。]

 每每坐火車,就會想看看人,車上的人,等車的人,送人的人。

 今天回程,看到一個型男,還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一副GUCCI 的藍色太陽眼鏡,黑色T-恤,棕色長褲,有鬍渣,以外型來說,我應該會給他85分以上的高分,而且,我們雷達也在轉動著。

 他會是我喜歡的型,而且我一路也一直在觀察著他,呵呵,如果我有勇氣的話,我一定去搭訕他,或是我身上有相機的話,一定去跟他合照一下,哈哈。

 可惜,我沒勇氣,也沒有相機。

 我偏在我的新聞台尋人,他會知道嗎?

 呵呵~~我想這樣能找到人,還真是見鬼嚕~~~

 是太久沒看到帥哥了嗎?在軍中雖然都是男人們,也可以看到一堆男人的肉體,但是,讓我有興趣的,卻是少之又少,是時間跟處境的關係吧?!讓我對他們身體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眼睛吃吃冰淇淋而已,又不能幹嘛,唉唉。

 明天要收假了,回到臭男人堆裡,繼續當我的大頭兵了。

‧人生咩,當兵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