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1:36:39★☆ 小新.小希 ☆★

進入社會14年頭!!

 

剛過完生日的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8/1,
小新我堂堂進入公司也過了14年了!!
(第15年的第一天)

哇!!!
好久呀~
沒想到可以撐這麼久(喂

還記得剛進公司的前一天
也就是我生日那天~
因為要離開家裡住在公司的宿舍
我乾哥(國中時我很喜歡的一個人
還特別打電話給我!!!
替我加油~~

還記得剛住宿舍時,
每天打電話回家,都會偷偷的在電話亭前哭泣
然後還怕被別人看到,頭還特地低低的跑回房間(笑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好笑~

當然因為不喜歡讀書的我,
選擇了建教生這個方向,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又有錢領,
可以幫忙貼補一下家計!!!!

還記得,
當時四個人一間房,
但是全班最討厭的四人,
我們房間就佔了二人(笑
當然我不是四個人的其中一人(羞~

從宏碁時代到現在的緯創,
(雖然換公司名,但是年資沒有重算)
也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自從學生時代結束時,
我也沒再去認識新朋友了,
目前的我在公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過的也很平凡,準時上下班,下班後也只愛待在家裡,
還好朋友們都很了解我,不會因為我不喜歡出門,而不理我!!
謝謝你們!!!!!

當過了第十四年,
我的心情也像這些圖片一樣~
是如此的驚訝!!!


 
 
現在開始邁入了第十五個年頭!!!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最後我卻覺得~
如果當初選舊制的話~~~
再十年我就可以退休了(40歲左右>////<
可惜我是選新制
所以要到六十五歲(夭壽唷!!!

上一篇:”筋”痛中........

下一篇:八八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