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7:51:38老大On the Run

呼~~累!! = =

  呼  好累  


  模     擬      考  這估東ㄒ終於 結束了  = =

 搞的我   身心疲憊  快受不了嚕 !!!   ><" 


   我  擔心  我  大考  怎麼辦捏 !!!


   而且 掯~~~跨考的英文超難  難道我寫到快睡著   = = 

 寫下來  寫快到爆肝  寫到快吐血  = =   ㄑ死啦!!


 我真的有 很認真 很認真 地在讀呀!!  trust me?!


   只是考出來很爛而已啊!!! 都不相信我有在讀書!! 

對了~~~還有mr˙顏 他還說我要讀"南台" 還要"拼"一點  ㄑㄑㄑ  完完全全把我給看扁哩!!! (雖然是啦!!  >///<  而且南台也不好上 = =  未來不見嚕 )   我再怎麼說 嘛係有一丁點實力的好嗎?! 


  Q:誰借你掃地用具去"勞動服務"的啊??  A:是我
  Q:誰幫你拖地的啊??  A:是我跟小筠 PS:算我的!!
  Q:誰害我們12班的處罰啊?? A:是你   = =

  說真的 那一天你真的很帶賽ㄝ!!! 幫你埽地還要被罰  真的是哭笑不得 = =  太好笑了˙˙˙˙˙沒關係 就因為你是小黑  原諒你好了!!

 你的小過有需要 我還是會在幫你忙的  不過要附近的!!! 


   今天還看你在教官室就覺得好笑!!! 呵呵~~~  




























      ((((((((  想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