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8:14:44老大On the Run

Thanks to you

  

   2/20  TODAY IS MY DAY!!!


  BIRTHDAY ~~~~ HAPPY HAPPY  BIRTHDAY~~ 真的HAPPY唷 ~~~~  ︿︿  


  尤其是全部的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老實說~~~ 眼淚~~~是有那麼一點要"灑"出來~~~  灑??哎呀~~隨便啦!!! 飆也行啊!!! 哈!!  不能哭~~~ 你們會笑我~~~ 我忍住了~~~留到畢業典禮在哭~~~ 呵呵 >///<" 害羞~~~~ 
  

  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今天你們都一直讓我~~~~ 真希望每一天都是生日~~~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哈哈~~"嘿係哞口林ㄟ代誌" = = 
 
 其實~~許願就該許這個!! 對吧  呵呵~~~各位同學 你們一定會幫我實現的吧!! ︿︿” 嘻嘻  (你們一定想說:"你勒~~想太多!" =OO=  )


 謝謝你們的卡片~~~   謝謝你們的蛋糕~~~ 好吃~~草莓的唷~~~好粉紅唷~~~ 哈哈~~  小筠還沾了一群全身~~~  ︿︿" 好開心唷~~~(開心~是因為妳沾了全身!!! 哈哈~~好惡質!! = =" )



      

  大嫂的花~~~ 好漂亮唷~~~高級~~~ 厲害~~~我就做不到嚕~~~連公車司機~~~都要跟我搶~~~  = =  哈哈~~我會當成黃金好收藏的!!! ︿︿


還有阿糖的禮物唷~~~卡片 愛死妳了  啵˙˙˙˙˙

 
  小班、小冠的~~手錶 and 卡片~~~  哈哈~~~我會再  好好地 好好地 照顧妳們的!!!


  寶貝的大"KISS"~~~~ 木馬一個下午的飛吻~~~ 好啦~~~我收起來啦!!! 放到口袋裡了!!! QQ 


   張cc的金莎 ~~~超喜歡吃的~~~~ qq

  
  滷蛋的小卡片~~~~ 雖然只有一句"HAPPY BIRTHDAY"~~~但~~~還是很開心~~~THANKS YOU!! 臭滷蛋!!!





 江慶的"詐騙電話" 真的~~真的~~~嚇到我嚕!!!我還以為我上騙嚕哩!!!(雖然~~真的被騙)!!  不過~~~還蠻特別的!!!  剛聽到時~~我的心真的有揪起來ㄝ!!!! 可惡~~江慶!! = =  還新化分局哩!!! 還證件哩!!! 還不方便開哩!!! 說的跟真的一樣!! 只能説~~你厲害~~~真的厲害~~~ 高招啊!! 真是高招!!! 演員也沒你那麼會演!! 還是我太好上騙啦!!! 我本人認為~~應該是你太會演嚕!!?   > /// <"



  還有一些~~對我說生日快樂的唷!!! qq 謝謝你們啦!!


第一個是"陳祈昇"~~~~ 哈哈~~~ 還欠我一個"KISS" 哈~~開玩笑的~~~ 愚人嘛~~~~ 我暸啦!!  呵呵~~~ 

  
我要的是他~~~~ YOU KNOW  你一定知道!!賣GAY




   


    呼~~~~~  開心~~~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我 ~~~~~~~~ 愛你們啦!!!! KISS KISS  



  


    啵~~~~~~*100000000000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