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6:10素質~呆小賊

# 我不是應該的

又吵架

很煩

有點膩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是

你不用把我當出氣包ㄚ

我到底算甚麼ㄚ

高興的時候 就對我好

不高興的時候 就兇我罵我


淦 ..

是怎樣

真的很不爽

你知道嗎?

我也想要好好的安慰你呀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你才會好一點壓

你也知道我比較不會說話ㄚ

我說 我喜歡被寵

你說 你部會寵我

代表三 ?

我就這樣那麼沒有價值嗎?

感情

已經看的很淡了

但是

因為你對我很好

所以

我才又部會對感情失望

現在你也依樣

男人都依樣

最後

真的失去了

也沒差了

反正 .

我本來就不該再談感情不是嗎?

也許吧

你們都把我看的太賤

或許吧

我真的很賤

嗯嗯

我承認我賤

如果 想分手 就說吧

沒差 ..

真的

今天一整天莫名奇妙一直被你罵

我真的很不爽

但是 我忍下來了

因為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是

不是應該的

你懂嗎?

算了 ..

沒差了


隨便了 ...

感情嗎?

不是好就是不好

不是甜蜜就是吵架



我懂了

隨便你

我配合你

但是

請記住

我不是應該隨便被你罵的

懂嗎?





2013-10-12 22:27:26

請問妳還有在用新聞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