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9:38:11Bo.

高中,從前

時間過的很快,我這樣對著高中同學說著。她也點頭回應我。

我們不知不覺開始歌頌起,從前的荒誕時光。好像那時候的每一刻、每一笑,都是美麗女神所贈與,是神聖的,需要珍惜緬懷的。
那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是爲了什麼?是在觀望以前青澀,現在所不能做到的感嘆。
其實,很諷刺耶!
我們都活在當下,不珍惜、不面對,幻想著未來可以建構的多美好多壯麗。
而確確實實的把當下的青春、美麗,給浪費的很徹底。
現在想起來,後悔了。
當初的高中時光,我是不是應該更加握緊好友的手,跟他們分享內心最真的開心。
或許我該這麼做,但我不會。
我還是會像從前一樣,每天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並做著白日夢。
這樣的我,很自然,不做假。
現在想起的後悔,在精闢分析後,你會發現,後悔是沒必要的。
回頭觀望過去,美麗的覆上一層粉霧,我們美化他了。
他是值得我們美化的,不過不需要後悔,不是嗎!

後座的同學,微笑的與我一起唱歌。她家到了,再次與她道別。
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還是會這樣念念不忘從前美好吧!
真的很漂亮的回憶。

上一篇:返回純真

下一篇:Frohes neues Jahr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