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0:14:36第八人稱

不安心

這幾天都看了文章

心理都跟上上下下

其實我不該這樣子放不下

因為不只對我不好

對於她

如果她知道 相對的也是種不安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我真得不想這樣

可是 不時三兩下

就從心底冒出來

很難過哩~

很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什麼時候才能全身而退

即使傷痕累累也要退

這樣只是讓自己在圈圈裡打轉

走不出來啊~

 

上帝創造了人

也創造了希望

只要有希望

就不怕從頭來過

什麼都可以再來過!

 可以把我的心寄還給我嗎?

我需要下一段的陪伴

 
 

for  better life !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信義蝦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