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1:41:03尚未設定

最近的favorite

2004/10/02

自己家裡不能上網還真是件麻煩的事
對於我這個很需要網路的人
真是一大折磨><

最近有些新發現
新發現些自己喜歡和欣賞的事物
@最近喜歡聽梁靜茹的新歌…燕尾蝶和寧夏…超好聽
@最近很喜歡金法尤物1裡的一首英文歌…剛好SHE有翻唱…
叫做watch me shine…也是超好聽…很有激勵人心的感覺…熱愛中^^
@最近喜歡上兩個女生團體…蜜雪薇琪和TWINS…喜歡蜜雪薇琪是因為她們的歌很好聽…喜歡TWINS是因為她們的戲劇演出很棒…很好看…尤其是鍾欣桐…我發現我很喜歡這一類型的女生…很欣賞
@最近愛上了星巴克的抹茶奶霜星冰樂…上上星期第一次喝…就愛上了…它榮升成為我最愛的飲料之一…可惜太貴了…大概一個月只能喝一次吧><~~~泣.
我很愛抹茶的味道.有點苦苦的..但苦中又帶點清爽的味道…很棒就是了…
@最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是一部日劇…白色巨塔…唐澤壽明江口洋介主演…超好看…是一部很有意義的作品…我一定要去買它的VCD^^

最近的FAVORITE大概就是這些吧
要帶著冒險的心情.睜著好奇的大眼睛…挖掘生活週遭的.屬於自己的FAVORITE
這樣生活才不會無聊…生活才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