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1:41:03尚未設定

悲喜交加的一週

2004/09/25

還是討厭家裡沒有網路可用
這樣想要隨時上網都不行
想要努力寫日記也不行馬上po上網路來
好討厭><
唯一的好處
大概就是這樣可以省掉掛網的時間而專心唸書吧~.~

這星期
發生了一件大事..也是唯一的好事
就是均和她老公還是決定要離開台灣了
唉….真是誇張…
因為他們想離開其實算是被均老公的爸媽”逼”走的
父母為我們好的心意我們當然很感動..也知道啊
但是…這畢竟是我們的人生嘛…
爲什麼孩子明明已經很有成就了還不滿意呢
真是奇怪…><
無法理解啦
就這樣
因為均要走了
所以我們連續聚了兩個晚上
昨天她來拿機票…她說可能短時間不會再回台灣了
嗚嗚…其實我怕我會哭出來><
很感傷…….
有她在台灣…我什麼事都想依賴她…
跟她相處就像跟家人相處一樣自然
開玩笑罵他很機車也不怕他會生氣…
之前他和她老公去巴里島度假
刻了一個東西給我…上面寫著
謝謝…我真的很感動…><….

至於不愉快的事
就是工作上的事…煩人的事.不順的事一堆
騎著機車來的客人.從澳洲來的客人也是一堆

這星期三晚上公司有聚餐
但我還是想依照原訂計畫去做臉
結果主管就不爽
還說我們這些不想去的人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一樣

真是難過…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這個公司的文化
之前每次去聚餐
他們不是抽煙就是喝酒
我不想喝還要被強迫也要喝
真是受不了耶…
還要被煙味沾的滿身都是
噁心死了><
又沒有交到交情不錯的同事
所以當然是不想去啦…
還要強迫人家去…很討厭ㄋㄟ

p.s.
1. 這個月本來想拿全勤獎金的..結果昨天和前天連續兩天破功..總共損失了1100元..心痛啊><
2. 以下是給均的話:跟妳當朋友越久…就覺得虧欠妳越多…妳總是大方的把好事物跟我分享…常常送我東送我西的…唉…妳知道的…妳對我的好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我們的友誼也會持續一輩子的…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我知道…我們也會互相牽絆著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