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21:41:02尚未設定

令人失望的大餐

2004/08/28<六>

今天中午
我和老公滿懷期待的去了網友推薦的一家港式飲茶吃午餐
我最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一連和幾個朋友都約去吃港式飲茶
但都是不同家啦
而我發現
我今天吃的這家…..最難吃了><

難吃到令人失望的地步
首先…
服務人員的態度有些高傲…不怎麼親切…臉上也沒有笑容
再來…它的港式小點心真是樣式少的可憐啊…
根本就點不到幾樣是我們想吃的….而且還很貴
最後我們各點了一盤牛肉燴飯和牛暔燴飯當主餐
再勉強挑了4盤港式小點<吃後證明…味道實在是普普啊>
再配上一壺烏龍茶
就這樣…
結果算帳時…我的媽啊…
763元
差點沒昏倒
真的

這真是我吃過最失望的一次大餐了
感覺上沒吃到什麼
又貴的嚇死人
真不知道我那網友爲什麼覺得這家好吃???
充其量他只能算是家黑店罷了
真是的><

現在
我要公佈它的店名了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去吃…
它叫做…紅堪港式飲茶
在忠孝東路四段那邊

p./s.或許我網友真的覺得好吃吧
但我和老公…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