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3:22:02安齋˙怜

勇氣

每次去KTV...總會點這首歌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喜歡他的歌詞 喜歡他的涵義
勇氣 真的很重要吧 
似乎 要做很多的事情 都需要勇氣

但是 發現了 一直以為很勇敢的自己
也是有很多不敢面的事情 也是會想要逃避

我不敢大聲的問你 在你心中 我在哪裡
深怕自己如果知道答案了 會.......

其實 我很軟弱 
其實 我真的很想要有人疼愛

其實 我只是害怕自己被討厭罷了
--------------------------------------------------------
其實心裡有著千言萬語
但是在刮著強烈颱風的夜裡

我卻什麼都打不出來
眼淚默默的滴
是因為害怕窗外的強風
還是..........

下一篇: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