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4:01:07〞 珊_ ♥ 〞

1213*義中校慶 : )

 

一早起來  嗯哼
5:45分

真早呢
我跟朱仔和邱約在義學村

到學校
啊勒 7:30分了
到教室
嘿嘿 safe拉 ˇ

緊接著就是最期待的校慶囉

ya  捌壹柒進場囉~
而校長和一堆閒閒沒事來參加校慶的來賓
照慣例的碎碎念很久  ((拾捌年了 你們不膩嗎 - ˇ -

很快的
400公尺單項決賽開始喏嘎

   wo  !!
 
氣質瑄  加油嘎> /// <
 
 wo  !!

氣質瑄  好棒!!

 W O  !!

氣質瑄  第貳名欸   超讚!!

YA !  氣質我愛你!

嘿嘿 看完了400和柒年級大隊-

SHOW TIME ~★//

捌年級大隊接力 :  )
第壹組 第伍道  穿著橘色背號的捌壹柒!

襪 好緊張  
無預警的代替小芯跑第4棒   搶跑道
真的是嚇死了 
打從一出生 就沒跑過第4棒
心裡一直提醒自己
[[加油加油!  要記得搶跑道!!]]

最後我們很順利的進入決賽˙ˇ˙
不過只拿下了預賽第貳  以零點幾秒輸給捌零玖

沒關西! 捌壹柒可是遇強更強  遇弱還是強的班級呢:目
(( 好害羞噢 -/// -

到了下午2:00

 決賽要開始了!!
我們戰戰兢兢的入場
緊張指數再度加倍`
畢竟玖班第4棒的對手
是捌年級100公尺最快的女生`
[[呂婉菁]]
幸好集合的時候
嬤一直告訴我:
"不要緊張  能夠代表捌壹柒上場比賽的每個人

[[都是最棒的]]

跑出自我 才是最重要"

所以我決定`
無論如何
我都要盡最大的能力`
我一定要追到!

比賽開始了!

女生棒落後玖班
我最後還是沒有追過對手
好難過     ˊ ^  ˋ
男生加油加油啊!

雖然林偉廷那棒有被追
不過廖ball很厲害  有超過去呢: D
輪到最後一棒了!  
也是[[最後的希望]]

哇塞!
好急好難過`
OH!  維尼衝啊 加油啊

我[們第壹名了 第壹名了!!

我們反敗為勝了!!!

YA ☆

超開心  大開心ˇˇ
看到跑大隊的每個人 和為我們賣力加油的每個人
整個開心到不行`
心裡暖呼呼的
忍不住就..

嘿嘿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
我和屁屁和很多人 擊掌
真的很開心

團結   




WE  DI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