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51:32無聊人 ☻

其實很捨不得




終於
ㄚ公ㄉ事  告一段落ㄌ。

大家都累  … 大家都難過





一大早到阿公家
就好像都很忙ㄉ樣子


告別式
禮儀師講ㄉ好感傷   好難過

大家還看ㄌㄚ公最後一眼
ㄚ公很安詳ㄉ睡在那邊  真ㄉ … 
看到眼淚就不知覺ㄉ掉ㄌ 第一天看到也是這樣





更殘忍ㄉ事是
眼睜睜著阿公被推進去 裡面火很大 一下子 門關上  就不見ㄌ












記得
自從上ㄌ國中
就很少回到梅山阿公家

記得
國小放學都用走ㄉ   走到阿公家

記得
國小讀半天  或者補習   都會教阿公來接我




上ㄌ國中
就變ㄉ很少回去
可是  在梅山街上還是會常常看到阿公



每次
在街上看到阿公
他機車總是騎很慢  很慢   這樣真ㄉ很危險

常常會看到
可是大馬路大叫阿公 真是很怪
所以就常常這樣看ㄚ公慢慢離去  都很想跟阿公說

騎車要靠路邊
不然真ㄉ很危險  因為阿公都騎超慢



記得
最後一次給阿公帶
還是高3下ㄉ事情而已耶

那天
是段考ㄉ其中一天
因為公車要等太久太久ㄌ
所以打給阿公 拜託他帶我回去

ㄚ公還說
ㄚ明天還要不要帶你  要帶你 你再打給我





可是
我想不起來
最後一次看到阿公是什ㄇ時候ㄌ ?






ㄚ公其實很孤單  阿罵走ㄌ都是一ㄍ人  沒有伴

年紀大ㄌ
身體上一定有些病痛
加上阿公因為一ㄍ人  所以很容易亂想

叔叔
在台中又很不常回來看阿公

ㄖ積越累
心中就會有ㄍ結  一直打不開

就這樣  想不開ㄌ   ˊˋ







嗚  …  嗚   …  





北七他超難過
從小阿公 ㄚ罵都最疼他ㄌ








就像阿母說ㄉ
其實想想是真ㄉ很捨不得








怎ㄇ會這樣





以後都沒有阿公  ㄚ罵可以叫ㄌ







要記得
老人真ㄉ很需要人家關心






說在多
就是很捨不得拉    剛跟阿母講著講著   兩ㄍ又快落淚ㄌ

本來
我有再想說打工賺ㄉ錢
可以拿ㄍ 一兩千 給阿公花 
因為阿公常常跟阿母要錢 每次都在那念念念

ㄚ公
要好好走  要過ㄉ好

燒ㄌ很多衣服ˋ褲子ˋ大衣ˋ毛帽ˋ鞋子都要收到  還有很多金銀財寶

ㄚ公會帶著
我沒見過ㄉ 爸爸  還有阿罵來領錢





不知道
這次感覺跟以前2ㄍㄚ罵都不一樣

可能
就是因為選擇這樣結束
才會讓人這ㄇ捨不得吧

打著 打著  想著  想著  …  會難過


明天
要上班 我連休2天ㄌ




上一篇:有累到

下一篇:每天ㄉ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