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1:36:30Mango

分手...不一定是要背叛..

原本,雙子座的我,就是愛作夢,無時無刻的…
我常常就在想,自己分手時的情境,會有多可憐,
多悲痛,這可是我一直以來的幻想,覺得我分手
一定會是有第三者出現,但是,經過一些事後,
我慢慢地改觀了。

正在修戀愛學分的我,心情不知道轉變了多少次了,
有開心,幸福,生氣,絕望,心痛..etc.
我漸漸感覺到,分手,不一定是我想像中那樣
戲劇化。

當兩個人一直為了固定的事吵,也為那與固定的事相
關的吵時,"分手"也開始被培養了。吵完後,事情並
不一定解決,而只是兩人都累了,不想吵,就先暫時
休息,但,也只是暫時的忘記,下次想到再來吵。
吵架中,一定一定就會有氣話出現,那是說什麼也收
回來的傷害,等吵完了,傷不會不見,只是被自己收
起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吵架"這系統會以相似程式
啟動一次,傷害就一直累積起來。一直到最後,吵架
也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了,因為心…已經沒地方是完
好的了,那又怎麼傷得了呢?是吧。

分手,不一定是誰的錯,真的真的...
不管誰先提分手的,也不一定是那個人的錯,真的真的...
分手,只是大家已經認清不適合的事實罷了...
分手,只要夠理智,朋友還是能當的,真的真的...
分開了,不一定是悲傷的事,而是為彼此好的事。
分手了,只因你和我都是一樣的人,一樣任性,一樣小
孩子,一樣是需要被照顧的人。
分手,也是種成果,是在我們都試過為對方改變,忍讓的
結果,,次次挑戰自己尊嚴的極限後的成果。

沒分手,只是差一點點,我今天真的信了你說的分手,
因為,說得好真,好認真。
沒分手,只是差一點點,又被你拉回來,又沒很帥的走出大門。

這次沒哭,覺得不用哭,因為又不是被背叛,只是合不來而已。
我有長大了,真的真的...你呢???
2006-07-17 12:19:59

加油 你可以的

放手 為了往前面的藍天更近一點更近...

lulu 2006-07-16 00:33:56

傻芒果

我們都在

greenbaby 2006-07-13 00:04:37

昨晚看你暱稱狀態變了,就覺得不尋常!果然…
不過還可以加油唷!感情維持雖難但要堅持!堅持過了才會成長!不過就像steph說的:
love yourself much more. more importantly, we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