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2:52:18笨珊珊**

終究是關於你。




 pic 這是我,勉強看一下拉

     沒有你的照片好看。



  跟宇暉聊了好多,終究是關於你

  頭髮剪短 恩,我想不開

  倒數日子 恩,我還想重來一遍

  堅決愛你 恩,我還在等到我們回原點

  他和她 曾經說過明年2/20如果還愛著對方,

  就可以再重新在一起一次。

  我和你 曾經說過什麼?似乎沒有,更何況,

  我們從那天不說話起到現在,已經66天了

  連朋友都不成。 我還奢求什麼?



  是的 你不理我,我等待

  他說 期待越大、傷害也越大

  我說 我不期待什麼 就只想靜靜的等待

     誰 我都不要 就是只想愛你

  他說 他們要在一起的日子是2/20

  他說 如果他可以活到80歲 就有60幾個2/20

     可以一直等他跟她在一起

  我說 對阿 就算只是等待,我還有好多好多個回憶

     我要把回憶送給他。

  他說 我怎麼這麼傻?妳也一樣...

  我說 哈哈 是阿 我很傻

  他說 我們是笨蛋


  我們兩個都說了,就算遇到更好的

  不想交了,也許說說而已 也許認真了!

  翻到回憶的聊天內容,看到一句你說的話

  短短的 意義深重 [[我只愛你]]

  你要看的話 第八頁 那篇MEMORY

  密碼一樣。



  如果真的可以,我會把這些回憶通通送你

  儘管你是多麼討厭我。

  我依然會愛你。


  我不美、但我有一顆比誰都愛你的心

  不夠,我已經努力在改變

  總有天 會讓你看見。

  只要你肯在跟我說句話、我不想遺憾。

上一篇:都是愛情惹的禍。

下一篇: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