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00:00:26Σ summation

2014/7/8

我翻出了那張卡片,又看了一次
「愛火星龜的地球猴
    我會遠遠的關注
    遠遠的分享....」
每當我看著卡片,我都會想起倉促的那天,最後一面...
想起那天,我很想跟你說聲感謝
謝謝在最後的這一天,我們還能見到面
謝謝這三年來,妳一直都在
謝謝我們之間意外堅定
卡片裡,妳說妳原本以為我只是短暫相聚的過客
是啊,當初我也這樣想
記得分班那天是下雨天,我幫你拿了帽子,我們走向不同地方
就這樣連聲道別都沒有,就往各自的新班級走去
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當下真的認為妳,只是我暑輔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我很喜歡妳,雖然我們很少有互動
分班後就沒理由在彼此的生活裡出現
卻沒想到啊..真的想不到 像強力膠的緣份讓我們陪伴彼此走過三年
妳一直都是我很渴望能懂我的那個人
我很怪,很不好捉摸
但妳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們很合,即使我們個性不同,卻能互補、互相影響
妳知道我喜歡找妳,跟你分享很多我的心情、我的文章
聽我囉哩吧嗦一堆,卻沒嫌棄我
感謝妳「甘願讓我賴」
最感動我的就是妳這句話
即使未來充滿了很多不確定
謝謝妳的一直都在
遇到再好的人
也遇不到像妳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