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20:32:29Σ summation

給自己

親愛的我自己,我想安慰你,因為看見你努力的人不多,但你還是持續地努力著。

擁有一群好朋友的你,因此感到幸福而快樂,還有親情的輔助給予你崛起的力量。

雖然常憂鬱、常多想,許多事情都圍繞在身旁等著你做,但是不論事情有多不順遂,都還有個自己在支持。

在友情交錯的生活圈裡,尋找投緣又投契的人少之又少,時常在意,卻也時常感到不同的感受,因此我為你感到有點羨慕,卻也在少部分的時候感覺到你的心煩。

未來的我自己,我想問你好多個問題,因為目前的我對未來充滿著許多困惑。

到目前,我都還抱著對自己期許的初衷,那你呢?

我常常想像著妳的樣子,是否跟鏡子裡的我一樣,還是成熟了點?

然而我一直都在乎的人、事、物,你是否依然在乎著?

無論如何,我都得輕輕地對你說,現在的我,正為了你而努力著,正在累積經驗,希望對你有些用處,我正常著你的方向直奔,希望成為你的時候別走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