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9:47:05童話?幻想!

『往前*...★』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選擇的過程

每個選擇 都是為了讓自己走向更好的未來

所以必須不斷的充實自己、精進自己

讓自己擁有選擇權



最近遇到一些事情

隨著年紀的增加,在遇到事情時的情緒處理

比過往更俐落、也更能跳

時間是不等人的

與其花時間在無謂的人事物身上

不如讓自己過得更開心



很感謝老天爺

總是在對的時間推著我往前走

在我迷網時幫助我改變現狀,指引出一條方向

人生的路上比多數人幸運了許多

我會帶著這份感激,繼續努力的往前走



我喜歡人生不斷嘗試新事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

最近新挑戰是咖啡

拿鐵,咖啡跟牛奶間的比例如何拿捏

奶泡的細緻度和溫度,跟拿鐵的口感息息相關

各種拉花樣式,及如何拉花拉得漂亮等

人生就是不斷的嘗試再嘗試

我相信,當一個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時後

最終必然會成功。


----------------------------------------------------------------------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上一篇:『歲月*...★』

下一篇:『順利*...★』

(悄悄話) 2016-06-10 17: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