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1:51:41童話?幻想!

『堅持*...★』



呼...終於告一段落了,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自己選擇要走的路,一定要堅持到底走完它

「堅持到底」是我的個性,很難半途放棄

只希望自己辛苦的一切會有好結果

很謝謝幫助過我的人,我會記得你們:)


而不但沒幫我,還打擾我的人,我也會記得你

但同時也會很快的忘記你,不讓你在我心中佔一點空間

就算只是一點空間,我也稍嫌浪費。



「勝利,總在堅持後」,這句話放在我的心理,在我撐不過時,陪伴著我

我雖然不聰明,但一步一步走,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到達終點




最近剛爸爸把家裡的魚池清乾淨

好久沒跟爸爸合力完成一件事,感覺像回到小時候

爸爸也很喜歡養魚,又重新燃起他的熱情

最近要去採購新的魚,新氣象的感覺令人好雀躍



雖然目前告一段落,但路還是要繼續走

加油,You can!

------------------------------------------------------------------------

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累積的過程。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