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8:22:28阿Q * 儒小米♥,,

一個人

今天小寶去上班,昨夜小寶失眠



害我也替小寶超緊張的辣=  =



小寶寶第一次去上班,現在不知道怎樣了說



應該認真上班吧ˋˊ 小寶加油加油




早上跟小寶吃完早餐  小寶就出門去上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了=  =





我就看看電視,想一想小寶現在再幹麻





出來動一下電腦,聽一下音樂





下午要自己坐捷運出門





小寶中午不能外出呢˙˙˙





所以不能買東西吃的樣子ˊˋ





臭小寶,說要送東西給你吃  你又說不要 太麻煩了





小寶阿小寶  偶而讓小貝體貼一下嘛





每次都是小寶體貼小貝˙˙˙





今天下午要自己到陌生的地方=  =





好刺激,好久沒有一個人出門上路了





現在小寶不在身邊,我坐車車會無聊





我會有大屎臉  哈哈哈˙˙˙





下午芳妤媽咪要幫我做指甲呢




我要自己去買水彩  自己在紙上畫畫看︿︿





媽咪說我可以先試試看  哈哈  加油加油





以後小寶不在家  我每天都在家做仙好了= =




現在一個人  有點孤單




想睡覺打發時間,又睡不著  真糟糕








你在拍我嘛



我會害羞辣>/////<



哈哈˙˙˙好腦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