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7:46:05ܤ° 幸福中潘妞♡▫°

ミ♫ 鼓起勇气 ▫°

昨 天 要 回 家 的 時 候 !!
寶 貝 叫 我 回 家 睡 覺 !!
我 不 肯 且 哭 的 嚴 重 !!
後 來 寶 貝 說 好 辣 走 !!
要 去 南 聖 湖 的 路 上 !!
寶 貝 說 我 真 的 很 煩 !!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煩 辣 !!
我 耶 只 能 沉 默 不 語 !!
後 來 大 家 都 要 走 了 !!
寶 貝 要 先 在 我 回 家 !!
回 寶 貝 的 家 !!
後 來 寶 貝 說 要 在 出 去 !!
要 去 找 安 凱 他 棉 !!
我 就 說 那 我 在 家 等 妮 !!
寶 貝 叫 我 先 睡 覺 !!
我 沉 默 了 !!
在 家 裡 後 面 !!
都 沒 人 只 有 暗 沉 的 月 亮 !!
還 有 少 數 的 星 星 !!
寶 貝 就 說 !!
來 寶 貝 來 !!
腦 公 親 1 個 !!
不 可 以 亂 想 !!
腦 公 很 快 就 回 來 了 !!
我 也 笑 1 笑 沒 說 什 抹 了 !!
我 剛 上 樓 就 聽 到 寶 貝 的 車 聲 !!
寶 貝 回 來 了 !!
我 下 一 跳 !!
寶 貝 傻 笑 的 說 回 來 陪 妮 了 !!
後 來 要 睡 覺 的 時 候 !!
寶 貝 問 我 !!
跟 我 在 一 起 妮 會 難 受 嗎 !!
我 說 不 會 !!
我 跟 寶 貝 說 !!
既 然 妮 跟 我 在 一 起 那 抹 難 過 !!
那 不 要 在 一 起 了 !!
寶 貝 不 說 話 了 !!
他 去 洗 澡 !!
他 洗 很 久 !!
我 也 想 了 很 多 !!
寶 貝 出 來 後 玩 電 腦 !!
我 突 然 不 知 哪 來 的 勇 氣 !!
跟 寶 貝 說 !!
李 仲 皓 !!
他 說 !!
恩 怎 抹 了 !!
我 說 我 們 不 要 在 一 起 了 好 嗎 !!
寶 貝 的 臉 ㄍ 一 ㄥ 掉 了 !!
他 把 左 手 遮 著 他 的 臉 !!
一 隻 手 玩 電 腦 !!
寶 貝 不 說 話 !!
我 就 去 衣 櫃 把 我 的 衣 服 整 理 整 理 !!
寶 貝 看 到 了 !!
突 然 大 聲 的 吼 叫 !!
他 說 妮 在 幹 麻 辣 !!
妮 不 要 這 樣 好 不 好 辣 !!
妮 整 理 東 西 幹 麻 !!
我 說 整 理 一 下 ㄚ !!
他 說 妮 整 理 要 放 哪 裡 !!
我 沒 說 話 了 !!
我 衝 去 3 樓 !!
拿 晾 乾 的 衣 服 !!
寶 貝 也 衝 了 上 來 !!
他 抱 著 我 !!
說 ::
不 要 這 樣 好 不 好 !!
我 看 妮 這 樣 我 很 難 過 !!
我 哭 這 說 !!
我 說 妮 不 是 說 妮 很 煩 !!
那 我 從 今 天 起 不 要 煩 妮 !!
讓 我 走 !!
寶 貝 依 然 抱 這 我 不 放 !!
我 衝 下 去 房 間 !!
寶 貝 把 我 的 衣 服 通 通 丟 到 衣 櫃 !!
抱 著 我 說 !!
我 想 通 了 !!
我 不 會 在 說 妮 煩 了 !!
他 問 了 我 一 個 問 題 !!
他 說 妮 是 不 是 已 經 不 信 任 我 了 !!
我 說 沒 有 !!
他 卻 說 !!
我 變 了 !!
他 接 這 說 !!
老 實 說 妮 不 可 以 難 過 !!
我 不 知 道 現 在 是 不 是 喜 歡 妮 !!
但 是 看 到 妮 跟 男 生 玩 的 很 高 興 !!
我 就 會 痕 難 過 !!
降 子 是 不 是 喜 歡 妮 了 !!
還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


         {  後 來 還 是 復 合 了  }


後 來 寶 貝 凱 帝 打 電 話 給 寶 貝 找 我 !!
寶 貝 拿 給 我 後 !!
電 話 裡 竟 然 不 是 凱 帝 !!
ㄦ 是 毛 毛 !!
接 後 幾 通 都 是 毛 毛 !!
寶 貝 就 說 誰 打 的 !!
我 說 凱 帝 阿 !!
寶 貝 不 要 我 跟 他 們 那 一 群 的 聯 絡 !!
我 知 道 寶 貝 會 生 氣 !!
所 以 我 選 擇 欺 騙 !!
寶 貝 把 手 机 搶 去 !!
突 然 手 机 又 響 了 !!
寶 貝 接 了 !!
是 毛 毛 打 的 !!
寶 貝 說 我 睡 覺 了 !!
毛 毛 說 他 才 剛 剛 跟 我 講 電 話 怎 抹 睡 了 !!
寶 貝 說 是 我 叫 他 去 睡 的 !!
有 事 明 天 說 !!
掛 掉 電 話 !!
寶 貝 馬 上 打 了 我 一 巴 掌 !!
痛 .. 腫 起 來 了 !!
我 哭 的 回 房 間 了 !!
不 久 寶 貝 又 來 房 間 !!
到 最 後 !!
我 們 還 是 好 了 !!



.......................................


吵 吵 鬧 鬧 的 ㄖ 子 !!
何 時 才 會 停 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