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17:49╳×奶瓶×﹋爆爆

奶『也許妳會明白』瓶

♡♡♡♡♡♡♡♡♡◢我感覺到我們的故事越來越美麗◣♡♡♡♡♡♡♡♡♡

我希望我跟我斗【老婆】能夠一直很甜蜜下去!  

♥想對寶貝說斗話♥
 
♀最愛滴老婆♂︰ 最近我都沒有見到妳 我真ㄉ好想好想妳唷!
        現在斗我只知道我對妳ㄉ愛是╭無法自拔ㄌ╮呵呵~
        我已經深深ㄉ愛上妳ㄌ!其實我也不敢相信我那ㄇ斗愛妳!        但這是事實因為現在只有妳.了解我.愛我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斗我ㄌ!
        跟妳在一起後我真ㄉ好快樂唷!
        因為都是妳陪著我﹌陪著我一起走過好漫長ㄉ日子
        妳是我斗『唯依』妳是我ㄉ『永遠』妳更是我斗『牽掛』
        妳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妳嗎?!  寶貝
        因為只有妳『關心』我『陪著』我『了解』我!!
        現在我好愛妳~!  跟妳在一起後 我真的長大了好多!
        也許妳不知道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寶貝妳知道嗎!? 如果我有三ㄍ願望
        我第一ㄍ願望希望妳永遠都陪在我身邊︿﹏︿永遠斗
        相信我老公我只愛妳一個!
        我願意永遠{呵護}妳{疼愛}妳{陪伴}妳!
        謝謝妳當時還願意跟我走下去⊙﹏⊙.....
        妳對我ㄉ好我真ㄉ忘不了! 
        我已【習慣】妮一直陪著我.因為我【戒不掉】妳! 
        ☆很愛很愛妳所以願意付出一切!
        ☆我會提起勇氣好好地呵護妳不讓妳受委屈苦也願意!
        ☆我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有個大大的力量一直保護妳!
        第三個願望希望我的真心不要變成讓妳受傷害!  
            
              最愛妮ㄉ老公!♥  最愛妮ㄉ老公!♥       
              最愛妮ㄉ老公!♥  最愛妮ㄉ老公!♥
┴┬┴┬/ ̄\_/ ̄\
┬┴┬┴▏  ▏▔▔▔▔\           
┴┬┴/\ /      ﹨
┬┴∕       /   )      這隻維尼送給妮!
┴┬▏        ●  ▏
┬┴▏           ▔█◤   當作我愛妮斗禮物!
┴◢██◣      /\__/
┬█████◣       / ILOVE YOU.......BABY ♥♥♥♥♥♥
◢██████████████▆▄
█◤◢██◣◥█████████◤       ♡ 給︰〝永遠的老婆〞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___\     ﹨/▔\﹨ ▔\
▲△▲▲╓╥╥╥╥╥╥╥╥\   ∕  /▔﹨/▔﹨
 **╠╬╬╬╬╬╬╬╬*﹨  / /  /  /
(〤) Bon *- ★ 君 2007-05-31 07:08:30

挖靠 ?!
胡涵萱真感性
加油 !

﹏ 稚鬼 ﹋ 2007-05-24 20:53:57

唉...我說妳阿~~

不要哭喔!!!我肩膀借妳

我現在也因為感情....(不是妳家的那個小妹妹

加油吧~~!!!總有一天妳們會得到幸福的!!!

為你們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