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1:13:39小萌妞*

㌦總是在遠處看著你°﹑








  我只會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我不懂的和你聊天˙說話




























                  妳和我一樣是愛情傻瓜〞

                  不懂愛的笨蛋是我也是你



















  我知道

  在你心裡的是她˙不是我



















                  藏在我心中的那份愛ܤ

                  不會消失 也不曾消失.



















  不懂你 的想法 >"<

  想設法 進入你的 世界.



















                  她 已經離開了!

                  別再去想 她 我 知道你心的痛



















  我 難道都不能成為妳的唯一嗎

  你 能忘記她嗎



















                  我 的心

                  早已 支離破碎了












  這 是無法挽回的事實
  你 使我感覺到 愛












                  我 該放手
                  還是不該呢 問題總是環繞著我












  想跟你說再見˙
  不過狠不下心 說再見 會心痛












                  遠處的 你 觸碰不到
                  你 離我很遙遠











  祝大家幸福
  也祝你幸福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