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10:37小萌妞*

㌦來點人芭°﹑

壹 ] 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 壹 ]小潘*

[ 貳 ]阿昕*

[ 參 ]阿蓁*

[ 肆 ]阿班*

[ 伍 ]智障*

[ 陸 ]大便*

[ 柒 ]昀昀*

[ 捌 ]鈺寧*

[ 玖 ]阿祖﹤女 ﹥*

[ 拾 ]阿祖﹤男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 壹 ]如何? 很流行.又瘋=))

你覺得[ 貳 ]如何? 跟我一樣瘋xD*

你覺得[ 參 ]如何? men到爆*x)

你覺得[ 肆 ]如何? 頭髮就是她的生命:)

你覺得[ 伍 ]如何? 耍阿智xD*又自戀 噗嗤xD*

你覺得[ 陸 ]如何? 黑黑臭臭又娘娘~ 歐耶^ˇ^* 

你覺得[ 柒 ]如何? 跟我一樣瘋“漫畫” 好看~

你覺得[ 捌 ]如何? 想跟你說聲3Q~ 第一個認識的.

你覺得[ 玖 ]如何? 沒想到比我還瘋...甘拜下風 呵~

你覺得[ 拾 ]如何? 慕絲阿祖~我要吃掉妳 xD*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 壹 ]如何? 很瘋狂xD* ---自high女王

你覺得[ 貳 ]如何? 跟我們一起瘋=))

你覺得[ 參 ]如何? men˙野小孩---﹤比我還men ﹥

你覺得[ 肆 ]如何? 好搭不得了喔*---跟***有一腿

你覺得[ 伍 ]如何? 死阿智=ˇ=---萬人迷...

你覺得[ 陸 ]如何? 重義氣的巨人---在我眼中.

你覺得[ 柒 ]如何? 心直口快芭---超愛*動漫

你覺得[ 捌 ]如何? 算知心好友芭---like之前北門的

你覺得[ 玖 ]如何? 蠻色的xD*---要我一起色?!

你覺得[ 拾 ]如何? 聰明>”<---衝馬桶第一名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 壹 ]如何? 應該不錯芭---瘋子一個*

你覺得[ 貳 ]如何? 很好芭---昕昕知我心

你覺得[ 參 ]如何? 好到爆開xD*---跟我一樣>///<

你覺得[ 肆 ]如何? 異性緣不錯=ˇ=---爛桃花多多...

你覺得[ 伍 ]如何? 異性緣更多= =+---多到可以塞爆101xD

你覺得[ 陸 ]如何? 異性緣多---不過沒伍多=ˇ=*

你覺得[ 柒 ]如何? 不清楚﹤以下都一樣 ﹥

你覺得[ 捌 ]如何?  〃

你覺得[ 玖 ]如何?  〃

你覺得[ 拾 ]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 壹 ]如何? 暗戀著***---全班好像都知道=ˇ=+

你覺得[ 貳 ]如何? 都不公佈...(ㄒ_ㄒ)

你覺得[ 參 ]如何? 口風很緊...

你覺得[ 肆 ]如何? 明明就喜歡他>”<---給我承認.

你覺得[ 伍 ]如何? 你不花心?!---不可能ˋ0ˊ

你覺得[ 陸 ]如何? 便便祝你幸福---好噁心-0-^

你覺得[ 柒 ]如何? 不知道喜歡誰-0-^

你覺得[ 捌 ]如何? 趕快去跟她告白辣>”<---別害羞>///<

你覺得[ 玖 ]如何? 你喜歡誰?!---不明

你覺得[ 拾 ]如何? ---不明---






   O.S 每個男生都---不許花心ˋ0ˊ
每個女生都---暗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