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03:55姿姿,,

淡水.. 玩玩玩 !!!




昨天去淡水玩

好少人噢 !!!

逼機

沒關係

我們很high


彭XX

不要把我的妹 !! 哈哈‵

開玩笑的拉 ..


在淡水

我一直遇到三個正妹

摁亨

一個女的穿的好屌阿 ..

不過

我身材比他好 !!!!! 哈哈哈



還有遇到外國人噢 ..

嘿嘿‵

我已經很刻意接近他們了欸``

都還不跟我聊天

機車欸``


對了..

還有還有!!!

我們看到了""鸚鵡""

XD

有位神經病嚇到他了

為什麼那時候只有我在他旁邊

告訴我 !!

好丟臉阿 ~~ ˊ ˋ



後來..為了一位胖子跟一位胖子的信用

我還沒到對岸

就走去捷運站準備回板橋

機車欸``



到了中山

哈哈

我家胖子今天保齡球打的很好噢

洗溝不知有幾次了


保齡打完

改打撞球

摁 **

我又遇到外國人了 ^____^

我跟神經病走過去刻意接近他們

逼機

還是不跟我聊天 !!!!!

胖子怕我跟神精病被那兩個外國人欺負

他救不了我們

叫我們離他們遠點

XD

可是我好想接近他阿!!!

外國人我的最愛 ,,

照片呢

晚點新增到無名

可能會很晚噢 !!

因為呢

我想把照片很少

我想把所有出去玩的都放在同一個裡面


彭XX 下次出去玩提醒我要跟你拍照噢 ,,

至於胖子嗎..

他說他不想讓某些人知道

拍了也沒用

SO.. 不要鳥他 哈哈哈 ``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30709

我的無名

沒東西

等有東西再叫你們去好了






 阿智 Ding² 2008-07-17 12:18:39

一位胖子跟一位胖子的信用 ˊ 口ˋ
哈哈哈哈 =)
為什麼他的守信用讓我好開心(笑)
好開心 好開心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