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12:03☜ MiLk☞

☜ 新 竹 ☞

噢!早已很想去ㄉ新竹,我是多久沒有去新竹ㄌㄚ?

我ㄉ媽呀~~~~~~~~~好像已經一年多沒去ㄌㄅ!?@@

挖靠~還真久阿!

今天總算給我去到ㄌ吼?哈哈哈‧‧‧

超開心ㄉㄝ!^Q^

今天跟阿茹去逛,而且這好像也是我跟阿茹頭一次去新竹逛街ㄝ!

新竹不虧是新竹啊!

什ㄇ都有,今天看到好多品牌ㄉ東西ㄝ!

挖~~~~~看到就想買,可是有些太貴啦!

真ㄉ買不起啊!阿雜死嚕!><

今天去新竹敗家敗ㄌㄧ千多,買ㄌ短袖、外套、褲子就這樣敗家敗ㄌㄧ千多啊!

新竹東西有些都好便宜哦!

我ㄉ媽阿~~~~~~~~~~短袖一件一百八或兩百元,便宜死啦!

呵呵~~~~~~~真ㄉ斗捏!

今天東跑西跑ㄉ,真ㄉ把我給累死人啦!><

今天不知是快樂還是心疼阿?@@

真是ㄉ‧‧‧今天每一家店都給ㄊ逛過ㄌ,只差sogo百貨沒逛而已ㄝ!

哈哈哈~不虧是逛街達人,嘿嘿嘿!^Q^ ←(瘋子)

還有啊!新竹吃ㄉ東西貴死人啦!

ㄔㄧ碗麵就要給我五十元,五十ㄝ!

五十可以給我買一ㄍ飯包吃ㄌㄝ!

而且那ㄍ麵不大碗,就這樣五十元,貴死人嚕!

看到那ㄍ價錢本來不想吃ㄉ,可是阿茹說ㄊ想吃那家ㄉ,只好陪ㄊ吃嚕!= =

真是‧‧‧‧‧‧無言阿!= =

噢!好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去一次新竹ㄋㄟ‧‧‧

其實那是很熱鬧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