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51:24☜ MiLk☞

☜ 心煩,我也想去 我也想買‧‧‧ ☞

呼~今天下午跟糗捏一起去斗六逛街,真是hahahahahaha唷!!

看到有些東西就想買,但是就是沒錢拉!!(缺錢中........)

今天去斗六花ㄌ一千元左右,心情好阿雜喔!!><

吼.........真ㄆ知道怎搞ㄉ,突然好煩ㄟ!!

今天早上心情ㄆ是這樣ㄉ,早上ㄉ心情還很開心斗ㄋㄟ......

ㄆ知道是ㄆ是小紅快要來ㄉ樣子還是怎樣斗坐公車要回來竹山ㄉ時候,無意間心情好煩哦!!

心情好阿雜喔!!一堆東西都想買,而且我超想ㄑ台中斗拉!!(((泣))><

突然好煩喔!!可能小紅要來ㄉ關係ㄅ!!而且加上明天還要做火車回ㄑ上英文課,煩ㄟ.....ㄊㄋㄟㄋㄟ斗勒!!>"<

ㄊㄋㄟㄋㄟ斗,每天都被英文單字快要把老娘給逼瘋掉嚕拉!!恨~~~~>"<

最討厭ㄉ就是英文拉!!煩煩煩煩煩煩煩煩拉!!><

我要打工、我要打工、我要打工、我要打工,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拉!!(迷打工怎生錢阿!!搞屁)><

我要去台中、我要去台中、我要去台中、我要去台中、我要ㄑ玩、我要去玩、我要ㄑ玩、我要去玩、我要去玩(靠!迷錢怎玩阿!!搞屁><)

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阿雜!!幹~ˋˊ

現在超想ㄑ斗六打工斗拉!!(超想去斗)><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泣.......

我要去台中、台中、台中、台中、台中、台中、台中、台中.........><

我要小紅短褲、我要小紅短褲、我要小紅短褲、我要小紅短褲、我要小紅短褲、我要小紅短褲........><

PS.7/23 我 & 糗 捏 斗 六 流 浪 去....哈哈哈!!^^